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甜终于放下很久以来的矜持 和男朋友过夜任他摸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8:26   来源: 网络    

  男朋友追求小甜的时候,非常的认真和体贴,但是她犹豫了好久,也没有答应男朋友的追求,缺少恋爱经验的她经常任性发脾气,但是男朋友依然很体贴很呵护,渐渐的,小甜终于心动了,给了男朋友一次机会,开始了人生的第1次恋爱,那天晚上她也觉得很刺激,和男朋友过夜的时候任他摸。

和男朋友过夜任他摸。

  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小甜总是觉得尴尬,可能是早就习惯了独来独往,突然有这样一个人陪在自己的身旁觉得有一点多余。但是她还是尽量的没有表现出来自己的真实想法,试着去改变自己。两个人相安无事的谈了三个月,小甜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要的甜甜的恋爱,但是男朋友这个人确实是极好相处的,很温柔、对她也很体贴,也懂得浪漫时不时给她买小礼物之类的。

  可是小甜还是觉得差一点感觉,有时候她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但突然有一点她确定了他并不是要和她共度今生的人。那一次男友提出想要到小甜家过夜,小甜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很犹豫但是后来还是拒绝了。

  拒绝之后她感觉很轻松,仿佛之前所有压抑到快要窒息的感觉都不翼而飞了。接下来的日子里男朋友似乎生气了,没有再继续主动找她,从此杳无音信。一开始小甜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但时间久了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很空寂。

和男朋友过夜任他摸。

  她想要和男友说要要但是又放不下面子,那一刻她感觉到自己可能是爱对方的,她开始变得有一点点卑微起来,有一次直接上男友家里去找她,她终于放下很久以来的矜持,尝试着主动对男朋友说要要,那一个晚上,她更多的作为一个主人去操控男友,男友也觉得很刺激,她说和今后和男朋友过夜任他摸,从那之后小甜突然感受到了身为女性的那一点柔软,她也渐渐地变得可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