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高晓松阿朵分手原因是什么遭扒

发布时间:2020-12-26 17:28:27   来源: 网络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高晓松和阿朵的恋情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这是因为当时的阿朵并不出名,而高晓松则是非常有名的音乐人。高晓松在音乐创作上帮助了阿朵很多,两个人在相互的合作了解中慢慢产生了感情。不过,当时的高晓松可是有妇之夫,所以他和阿朵之间互生情愫可以说是本就不应该的事情,而且这种情况下,阿朵如果和高晓松在一起,那就是名不正言不顺。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可是后来,高晓松离婚了。当传出高晓松离婚的消息后,很多舆论的矛头便纷纷指向了阿朵,而且当时两个人在一起就已经引起了很大的非议,所以大家都说阿朵是靠高晓松上位的。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虽然阿朵的才华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高晓松在音乐上也确实帮助了阿朵不少,还把她的专辑发给国外的很多音乐人,可以说没有高晓松的话,阿朵走的不会这么顺当。而随着大家对他们两个人的非议越来越多,他们最终也没能坚持住,以分开告终。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阿朵,为什么和高晓松分开,阿朵含泪回忆到,高晓松是帮助她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的人,他对自己真的特别好,在音乐上也帮助自己很多。可是,阿朵是一个非常想靠自己的实力开拓一片天地的人,只不过在自己开拓的时候,需要非常大的时间和精力,这个时候有的人可以等,而有的人则等不了,高晓松就是那位等不了的人,因此最终他们也没有走到一起。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高晓松阿朵两个人分手,肯定不是单方面的原因,而是有很多原因一起铸成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舆论,当两个人以为甜蜜的爱情快要开始的时候,传来的不是祝福,而是身边人的反对和非议。在这铺天盖地的议论声中,谁又能独善其身呢?不过好在阿朵现在又复出了,从这也可以看出,阿朵已经从那段感情中走出来了。果然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希望阿朵今后可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