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揭露阿朵过往感情男朋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20-12-26 16:28:26   来源: 网络    

阿朵的感情经历怎么样,阿朵的感情经历一直是一个迷,不过她和一个人公开过,那个人就是高晓松。高晓松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当时,他帮助阿朵制作了很多专辑,两个人也慢慢产生了感情。但是当时的高晓松是有老婆的,这一点阿朵当然也知道,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后来高晓松老婆知道了他出轨了阿朵,就离婚了,离婚后的高晓松就和阿朵在一起了,但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其实看到这儿,大家不禁会感叹,这是图啥呢。而对于高晓松和阿朵分手的原因,两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理。高晓松还写了一首歌来暗指阿朵给他戴了绿帽子,而在一次采访中阿朵也回击了高晓松,她说:“天下乌鸦一般黑,为什么不找一只漂亮点的乌鸦呢”。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阿朵是一位女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女歌手,但是由于她外表过于出众,而且还演过那么多的剧,所以大家可能就会容易忽略对她歌手的身份。阿朵比较火的时候,很多人来找她拍封面、拍戏,阿朵更是工作到身体透支,后来她实在受不了这么大的工作强度,所以选择了退出娱乐圈。而后,她为了去寻找音乐灵感,退居山林,同时也是为了放松自己的身心。直到最近,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回归。她沉淀了这么久,也给人们来带了更加前卫的音乐,让人眼前一亮,她的高情商在姐妹间相处的很融洽,如今40岁的她,可以说是再次辉煌了。不过对于感情方面的事,阿朵却是一如既往的没有透露。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阿朵感情经历怎么样的

阿朵的感情经历怎么样,她的感情经历一直非常神秘,除了之前官宣过一个高晓松之外,没有传出她其他的男友。可以看出,当年她和高晓松的恋情让她受了很重的伤,有网友猜测,她隐居山上五年就是为了忘掉高晓松,而不是因为工作压力等原因。不过其实,真正的原因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不过不管如何,现在的她真是活的非常通透,希望她能展现更多的作品给大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