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周迅年过40现状曝光依旧灵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0-12-26 14:28:26   来源: 网络    

周迅怎么老了这么多,其实变老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毕竟年龄到了,不变老反而不对劲呢。事情的起因是前一阵有拍到她在机场的一张照片,让很多粉丝看到后直呼变化太大。不过她突然变老这么多,也可能是太过于劳累。周迅之前在拍摄电视剧《如懿传》的时候,路上遇到有很多网友拍照,发现她的皮肤非常松弛,身材也开始走形了。而当她谈到变老的这件事的时候,她表示自己也发现自己的皮肤不像十七八岁的时候了,不过不像了又能怎么样呢,这也是每个人毕竟经历的过程。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自从《如懿传》播出之后,周迅就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这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周迅的模样。周迅在出演《红高粱》的时候,还是一个少女的模样,可在《如懿传》播出的时候,却发现那种少女感已经不复存在了。《红高粱》和《如懿传》之间相差了四年的时间,而现在大家都说她变化的太大,简直是派若两人。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其实周迅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老,只不过是因为需要饰演少女时期的如懿,对比之下显得少女感没以前那么充足而已。而且一个演员的皮肤状态,其实和拍戏时候的灯光和后期处理是离不开的,可能是在拍《如懿传》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这些,所以才会比较显老。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周迅怎么老了那么多

周迅怎么老了这么多,其实四十多岁的她保养得已经非常好了,看起来也依旧是灵气十足。在一次采访中她也说过,在知道自己变老之后天天愁眉苦脸的不开心,总想这件事,天天早上起来就开始哭,想自己经历的一些流言蜚语,经过了两年才慢慢缓过来,现在的她也想明白了,衰老已经是不能避免的事,她也准备正面面对网友对她的议论,她也希望大家能清醒的认识这件事,希望更多的不是吐槽,而是理解。周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所以其实不应该一直把关注度放在她的脸上。青春一去不复返,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慢慢意识到,健康快乐的活着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