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刘晓庆的丈夫是谁遭扒有孩子吗

发布时间:2020-12-26 13:28:25   来源: 网络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她一个孩子也没有,她一直忙于事业,错过了生育年龄,虽然有几次婚姻,但都没有小孩。说起刘晓庆的婚姻,那可一点都也不比影视剧差,刘晓庆一共有四段婚姻,每一段婚姻都只维持了几年的时间。如今的她已经60多岁了,一生也没有完成当母亲的这个愿望。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刘晓庆的第一段婚姻,有人说他们是因为事业而结婚的,并没有爱情,刘晓庆只是把她的这个丈夫当成了一块跳板,是为了能调到北京去工作才结婚的。这对于王立确实有些残忍,而且她那个时候其实已经怀孕了,只不过没有选择留下这个孩子,这也导致她今后都不能生育了。之后她也也尝试多次人工受精,但都以失败告终。她的第二段婚姻是和陈国军,当时他俩在拍电影,没想到两个人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当时的陈国军是有家室的人,有传言说刘晓庆是小三上位,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后来他为了刘晓庆离婚,原本以为会幸福生活一辈子,结果没想到这段感情仅仅持续了两年。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在1990年的时候,她与她的第三任丈夫相识了。当时是因为拍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认识的,她的第三任丈夫叫阿峰,是个配音演员。在她人生最苦难的时候,阿峰一直陪着她,但是这段婚姻也没有持续多久。她的第四任丈夫是一位富商,叫王晓玉。据说他已经追求刘晓庆好几十年了,刘晓庆应该不是看中他的钱才和他在一起的,可能是某个感动的瞬间让她决定要和这个人在一起。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

刘晓庆有几个孩子,她没有孩子。因为早期的流产手术经历,导致她今后再也不能生孩子了。作为一个女人对她来说有些残忍,但是这是她自己的选择。现在的她60多岁了,身材还依旧火辣,但是少了做妈妈的体验,也是人生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