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倩怀孕结婚是真的吗 吴倩怀孕照片曝光已经生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30 22:28:26   来源: 网络    

小花演员吴倩怀孕是真的吗?生孩子是真的吗?这些事一直困扰着网友们的心思。据悉,女演员吴倩生下了一个孩子,这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吴倩和张雨剑被拍到约会多次,但两人都没有对此进行相应的回应。

吴倩美照

吴倩怀孕结婚是真的吗

2015年小花演员吴倩在饰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的赵笙默一角色受到社会上广泛大众的关注。大火的她,在之后出演了喜剧《我的奇妙男友》。后来,她还在热剧《择天记》里扮演了有着善良洒脱可爱性格的白落衡,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但今年28岁的她,却被爆出了小花演员吴倩未婚却先孕的事件,网友们纷纷震惊,露出了疑惑。

吴倩美女照

吴倩怀孕结婚是真的吗

小花演员吴倩怀孕是真的吗?2月7日,媒体报道,吴倩在当日生下了一个孩子!至于孩子的父亲,媒体称孩子的父亲叫张雨剑,是吴倩的同事!2019年12月12日,据媒体报道,张雨剑陪同吴倩去做临产检查,当时吴倩已经怀孕22周。但是,他们没有对吴倩怀孕的消息作出相应的回应。

吴倩张雨剑甜蜜照

吴倩怀孕结婚是真的吗

小花演员吴倩怀孕是真的吗?想必大家的心中也有了答案。在吴倩与张雨剑这件事里,媒体称吴倩在与张雨剑的这段感情里,吴倩是属于恋爱脑。虽然她现在是公司的头号小花,长相甜美清纯,演戏出众,但是在恋爱方面却是一根筋。据称,她与张雨剑已经地下恋爱了多年,却不曾想,小花演员因此还怀上了孕,但是张雨剑却不想这么早与吴倩结婚,但吴倩仍下定决心要生下该孩子。据网上称,吴倩在与张雨剑交往的时候,还一直的“奶”张雨剑,还经常与张雨剑出演甜蜜剧,帮张雨剑带人气,让他越来越红。尽管媒体报道有时会误导人,但据实际情况了解,吴倩至今没有对孩子的出生发表相关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