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同桌比我懂得太多太多 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搞同桌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5:35   来源: 网络    

  在当时情窦初开的时候男生女生都是那种懵懂的,只能通过电影电视或者黄色小说来了解性这个东西,看多了小说之后,上初中的时候我一直幻想着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搞同桌,因为我特别想干她。我有一个女同桌,我们玩的其实还不错,她属于假小子的那种,而我是典型的学霸。而且思想非常的开放,我女同桌懂的比我都多,在这个方面她应该是高手,总之我想试试她的滋味。

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搞同桌

  在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开始发那种生理卫生的书籍,我那个时候女同桌就咖色一直看不停,看的很有味道那种,看完了还跟我商量着,我当时真的很害羞啊。我的女同学经常跟我探讨女生跟男生发育的那点事,而我都不好意思,感觉很难为情,包括其实我平时也不会跟我男同学去讨论这些,但我都懂。

  记得一次上自习课,我着急写作业,我这女同学就一直在我旁边跟我讨论男女卫生那点事,我有点难为情,而她却不在乎的跟我打情骂俏,当时身边人都在起哄,说实话我真的脸红了。结果不一会儿,全班同学安静下来,有的人睡觉,有的人在做作业,她忽然把她的手放到我裤子里,我当时惊慌失措,起了反应,虽然我知道这是正常反应,但这在教室,实在不应该。

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搞同桌

  这时候我们班主任正好走进来,所以她也就停了下来。我懂得了她的意思,放学之后我把我的同桌带到了学校一块空无人烟的草地,然后我把我的裤子拉开,把他她的手放在了上面,现在随便你摸,但是你必须要让我满意,否则我就会报告老师。她羞红着脸,先是用手帮我舒服起来,在我完全雄风大震的情况下,她低下了头,用甜蜜的小嘴包裹着我,我感觉得到一股很强的吸力,然后我生平第1次射了。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