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在飞机上认识了一个漂亮女孩 空姐系列第三部分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01 21:28:25   来源: 网络    

  我的女友是在一次坐飞机认识的,那次她是这个飞机的空姐,看到她丰满的身材,我当时就忍不住跟他搭讪,并且留下的微信和号码,如今我们在一起很幸福。想想看我真的是好运气,在外一个人拼搏的日子很辛苦,但是自从跟空姐在一起之后,我觉得生命变得有意义了。我想起看过的一本书叫做空姐系列第三部分阅读,这样的的好事轮到我了那我真是太幸运了。

空姐系列第三部分阅读

  不过现在我已经在公司立足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部门经理,但是我很满足现状。可是我很讨厌出差,因为我不想坐飞机。不过经历完上次出差后,我竟然对坐飞机没有那么恐惧了,那是因为我遇见了她,一个非常漂亮的空姐。在上个礼拜陪老板到国外签个单子,我不得好好准备下,万一我能国外碰到外国妞还可以搭上聊天了。没想到老板临时有事,让我自己先去,那里的机场会有人接我,我第二天就踏上了一个人的旅程。

  当我到机场的时候,发现机场人好少,我比较纳闷怎么少的人啊,于是想去柜台咨询一下,我还刚要往前走,这时在我迎面来了一位空姐。这位迷人的空姐笑着冲我走来,十分温柔的问道:请问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当时一下子被空姐的热情给震惊到了,问到为什么机场人这么少?随后空姐告诉我,因为天气缘故,大部分航班都延误了。之后她看了我的机票后,然后告诉我耐心等一等,我乘坐的航班今天晚上会起飞的。

空姐系列第三部分阅读

  那次飞机真的按时飞了,那天在忙完工作之后,不经意回到酒店,没想到凑巧的是空姐也住在这里,并且我们回去的时候还是一个航班,于是我主动邀请她吃饭。我们边吃边聊,气氛也是挺好的,期间她一直在灌我酒,没办法,美女给的酒就是跪着也要喝完啊,所以我最后都被她灌的迷迷糊糊的。她也喝的醉醺醺的,脸红的模样特别诱人,这按耐不住的欲火有被她的小摸样撩起了个头,回到酒店之后,我只能搀扶着她走到沙发上,她就歪倒在躺着,那若隐若现的小腿无疑是在勾引我,那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帮他她脱掉了所有的衣服,报到卫生间里帮她洗的干干净净,白白嫩嫩,我觉得我以后也可以写一本书,空姐系列第三部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