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虽然知道她有男朋友但是英语老师晚上让我上她

发布时间:2021-01-01 18:28:26   来源: 网络    

  我跟英语老师认识的时候她已经男朋友了,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我想上这个丰满的女人,虽然我的身份是个学生,但我已经成年了好吧。我觉得我跟老师年纪差不了太多,仅仅由于她在英语层面较为懂,我就叫她老师,按平时而言,我们两人就是说朋友的关系。她为人比较豁达,并且很喜欢浪漫,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种类型,我内心一直期盼着英语老师晚上让我上她。

英语老师晚上让我上她

  她每次给我上课的时候,我都很开心,所以我特地添加了一部分课程,这样我们两个人就能天天见了。刚开始她还以为我是个热爱学习的好孩子,后来才发现我是因为喜欢她才这样做的,她让我不要这样做了,我们是纯洁的师生关系,而且她还有男朋友,不能做出背叛男友的事情。刚开始女老师并不喜欢我在她身边转来转去,因为她也不喜欢师生恋,就算是差距很小也不行,因为心里接受不了。

  那天下午我看她从外面哭着回来,以为她是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我就问她怎么了,刚开始她不说,后来冷静了一段时间才告诉我自己被渣男欺骗了。她说自己已经遇到过两个渣男了,都欺骗了自己的感情,现在这个是第三个,她本来以为经过两个人渣之后会明白男人的德性,但是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欺骗了。

英语老师晚上让我上她

  后来他让我陪着她去酒吧喝酒,喝多之后我把她带去酒店,她迷迷糊糊竟然抱住了我,喊那个男人的名字,还吐了我一身。我没有办法只得帮她脱干净,再抱到卫生间里冲洗干净,我承认我当时太冲动了,居然趁人之危在卫生间里就强行占有了她,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喝醉,她死命地抱住我,跟我一起扭动起来。事后经过我死皮赖脸的一通追求,她竟然答应跟我在一起了,还答应带我去她家,当时我高兴的不得了。那次到她家之后,她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英语老师晚上让我上她,我的心怦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