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男朋友非常大男子主义 男朋友让我带跳蚤出门

发布时间:2021-01-01 14:28:26   来源: 网络    

  我的男朋友非常是那种大男主义的,我们自从恋爱开始,他总是试图控制我,常常每天要求我做这做那,一旦我不遵从他的指,就变成了我不爱他。最近觉得还是离开他吧,但是自己因为喜欢她,我现在只能忍气吞声过着,我现在真的还累,有一个喜欢控制自己的男朋友,真的好煎熬,更有一次,男朋友让我带跳蚤出门只因为他想看我自慰,我真服了,这样有意思吗?

男朋友让我带跳蚤出门

  工作后的我在公司的性格好人又美,围在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当然也不少,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心动过,并且大方的告诉大家我已经有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却一天比一天担心起来,他不让我跟任何男性有接触,甚至连跟男同事说话都不行。好几次下班的时候男朋友去接我,我和几个同事在聊天,其中有几个男的,男朋友就会冲上去说有急事,马上把我拉走,回到家就吵架,动不动就说一些很难听的话,例如说我放荡。

  我觉得我在这关系下,并非沒有想过分离,可是每一次争吵之后男友都马上致歉,说他是太说爱我了才那样,他不愿失去我。那么我想起那么长期的情感,心一软,就又宽容了他。可是,那样畸型的掌控欲下的感情,又如何可以长期维系呢?后来,他不让我化妆,穿什么衣服也要管,在家里的时候,吃什么饭,做家务的时候,也都要听他的,我真的越来越不能接受了。

男朋友让我带跳蚤出门

  这一次男朋友让我在跳蚤出门,让我在车里面自己安慰自己,他就在旁边看。我心里很奇怪,我这样这样好看吗?有什么意思呢?他不懂男人要适度控制就像感情的催化剂,掌握的好不但会提升许多乐趣,掌握的不太好很容易挫伤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这种掌控欲取决于喜欢逼迫女性去认可他的意见,觉得只能自身想的是对的,而且常常还要这种您好的原因来逼迫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