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抵抗不住男朋友的诱惑有一天 男朋友弄湿我还问我哪里难受

发布时间:2021-01-01 08:28:26   来源: 网络    

  我那么喜欢他,他是那种很阳光很帅气的男孩子,而且我一直非常的忠厚。那次一起去漂流,男朋友不小心捣翻的船把弄湿了我还问我哪里难受,所以我就故意借势倒在他的怀里,说你必须得把我哄好。女追男隔层纱,没多久我就顺利的追到了他,终于如愿以偿了,但是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很开心。跟男朋友的模式是刚开始我非常主动,然后他一直是被动接受,爱爱这种事情,怎么能每次都是女生主动呢?

男朋友弄湿我还问我哪里难受

  过了一段时间我渐渐就厌倦这种感觉了,然后从每天可以握着电话讲好久到最后两个人相坐无语。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和他提了分手,那段时间他好像才反应过来然后重新追我,那是他对我最好的时候,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也没有每天腻在一起了,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后来我就慢慢的发现他越来越不重视我了,好像我对他的所有付出都是理所当然一样。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没有尝到一点甜头。我觉得他好像越来越不适合我了,我们两个人可能最终会分手。

  那次我觉得倒追来的男朋友也就那样,相处久了热情还是会消耗殆尽。于是,我就跟男朋友聊了聊,他说自己能理解我,现在是他疏忽了对我的关心,以后会好好照顾我的,会加倍对我好。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相信他,但是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后来我想开了,站在女生的角度,我觉得其实女生真的不能把男朋友变成自己生活的全部,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你的朋友圈子越来越小,你知道的事情也越来越少,整天关注的也是他在干嘛之类的。

男朋友弄湿我还问我哪里难受

  每一段感情最大的敌人都是时间,我这段感情也不例外,我把与他开始的画面记得心里,男朋友弄湿了我还问我哪里难受。如果真的因此而分手也不值得去伤感,因为这说明你们俩不适合,不妨再去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人。这是感情的必经阶段,热恋期过去之后就变得很平淡了,根本没有必要在乎太多,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是说散就散的,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爱情过了热恋期就会开始平淡,这种平淡是生活长期的状态,更是两个人决定是不是真的适合走下去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