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易烊千玺私下真实性格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01-14 22:28:26   来源: 网络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基本都还挺好的。接触过易烊千玺的人都知道,易烊千玺的性格很好,娱乐圈中对易烊千玺的评价普遍都很高。周一围评价他并不像是18岁的年纪,他的成熟稳重给人带来非常大的安全感,他表示如果今后有机会的话,希望还可以和易烊千玺合作。曹盾导演对易烊千玺的评价也是这样,说他有着不同于这个年纪的成熟稳重,他身上有很多让曹盾导演意想不到的地方。大张伟也曾在节目中说过喜欢易烊千玺,说他特别成熟稳重,为人还低调有礼貌。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金星也曾表示过自己对易烊千玺的感觉,金星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关注过易烊千玺,是因为女儿非常喜欢易烊千玺,所以才慢慢关注了起来,之后便发现易烊千玺人品非常好,演技也是屈指可数的。陈信宏也评价过易烊千玺的演技,表示他演技非常不错,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孩子。王珂对易烊千玺也做出了肯定的评价,表示易烊千玺其实没有同龄人的快乐,他参加这些节目也都是为了工作,他平时也不爱说话,但是总是给自己找活儿干,不冒尖却很积极,不让人议论。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易烊千玺私下的性格是那种非常稳重的,比同龄人要更加成熟低调。从他粉丝参加他的演唱会就能看出,他为人特别细心,他为每一位粉丝都准备了礼物,还有自己亲笔写的信。他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在tfboys组合中,他也不是那么耀眼,小的时候很少有人喜欢他,在表演结束后,有很多人去找组合中的其他两个人送礼物,找他们签名,但是很少有人找千玺签名。看当时的录像就可以看出他当时很伤心,所以他非常珍惜喜欢他的这些粉丝们。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

娱乐圈对易烊千玺的评价普遍都很好,所以可以看出这个男孩子是真的很受人喜欢。易烊千玺在长辈面前总是低调谦虚、不卑不亢。易烊千玺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大男孩儿,他以温柔暖男的形象深入人心,并且唱歌跳舞演戏都不在话下,人品也得到一致的好评。不得不说,易烊千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