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知乎李荣浩和陆瑶分手的原因揭露

发布时间:2021-01-14 21:28:26   来源: 网络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这事儿可是引起了不少吃瓜网友的关注。李荣浩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的那首李白火遍大江南北,他的唱功也是有目共睹的。所谓人红是非多,之后便传出很多有关于他的绯闻。在之前,有媒体报道出他和陆瑶交往多年,她也曾客串过李荣浩MV。不过在之后的有一次采访中,当被记者问到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时,李荣浩自然的说了一句,一个人过,想来也是表示已经分手了,至于分手细节和什么时间分手的,也没有过多提起。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而两人之间的相处关系可能是导致分手的原因,陆瑶总是用母亲的眼光去评判李荣浩,李荣浩则用父亲的想法表示对陆瑶的不满。陆瑶会以批评和找碴的沟通方式威胁李荣浩,让李荣浩无法保持原本平静的情绪和安全感。陆瑶是比较强势的,她想要李荣浩服从,而李荣浩也是同样的强势,他们两个彼此都想控制对方。李荣浩特别不满陆瑶对自己的各种压抑和阻挠,因此彼此之间便产生了巨大的意志冲突。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李荣浩会使尽浑身解数限制陆瑶的个性,而且李荣浩有隐密的事也不想让陆瑶知道,所以陆瑶无法了解他,也就无法产生信赖。李荣浩的想法是很多变的,常常上一秒是一个想法,下一秒又是另一个想法,而陆瑶则希望李荣浩可以有逻辑性一些。可以说这两个人的思想根本就不在一个层面上。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

李荣浩女友都有谁,李荣浩和陆瑶是旧爱,她们互不欣赏对方的精神和现实思想,勉强在一起只会增加痛苦。李荣浩和陆瑶是一时的精神迷恋,是突然地一见钟情,所以来得快去得也快。李荣浩和陆瑶的生活有各种无法预见的变化,最后只会走上分道扬镳之路。现在的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算是找到了真爱,两个人之前曾传过绯闻,后来在一起了,网友们都为两个人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