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 周深为什么没有经历变声期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14 17:28:26   来源: 网络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听到周深的声音,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是一个男生。没有经历过变身期的他,声音介于女声和童声之间,唱歌的时候很难分辨她的性别,那么周深为什么没有经历过变声期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其实不是他想唱的,而是他的声音本来就是这样的,唱歌的时候和说话是两种不同的声音。其实周深在上节目的时候回应过自己的声音,他说自己没有经历过变声期,所以声音才会这样,通过男孩子在进入青春期之后,就会进入一个变声期,这个时候男孩子的声音会变得很奇怪,有的会觉很尖锐,有的则很沙哑,当过了变声期之后,童音就会消失,这也是成长的一个重要标志。而周深没有经历这个阶段,所以就导致变声失败的他,现在的声音还停留在孩子那时候干净。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

周深女声

那么周深为什么没有经历过变声期呢?其实每个人的生理情况都不一样,身体上激素的分泌量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周深没有经历变声期的原因可能是第一,晚熟;第二,变声期的时候体内激素分泌失调。没有经历过变声期的周深曾经很自卑,现在他的歌曲得到大家的认可,也让他慢慢的变得自信,他天生的独特嗓音,注定了人们对他会有不一样的认知,经历过偏见与歧视的周深,现在更明白自己喜欢什么,看似小孩的他已学会运用这种天赋破茧成蝶。

周深为啥要唱女声

周深

周深拥有天籁般的声音在加上后天的学习使得他的音乐得到大家的认可,他一首《大鱼》获得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牛耳奖年度金曲歌手奖等多项奖项,期待周深能够带来更多动人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