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茜和陈伟霆公开恋情 宋茜陈伟霆真在一起了吗关系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8:26   来源: 网络    

宋茜和陈伟霆在《热血街舞团》合作认识,他们合作完之后,就传出了绯闻,更有有人指出宋茜和陈伟霆公开恋情,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宋茜和陈伟霆真的在一起吗?现在就来揭秘一下吧。

宋茜和陈伟霆公开恋情

宋茜和陈伟霆

2018年,《热血街舞团》开播,揭秘邀请了陈伟霆、宋茜鹿晗和王嘉尔,这个节目十分受欢迎,而宋茜和陈伟霆的胡工更是引人关注,在节目上,他们两个人很有默契,一起贴身跳舞,互动也十分甜蜜,而且宋茜还叫陈伟霆,陈伟霆一直都有绅士手的外号,但是在宋茜这里就没有了绅士手,和宋茜亲密拥抱,还当众刮宋茜的鼻子。

宋茜和陈伟霆公开恋情

陈伟霆

他们两个人私下还被拍过,当时曝光的照片中,两个人亲密搭肩,亲近自然,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恋爱了,但是节目结束之后他们就没有了互动,更没有公布恋情。其实他们两个人是很相似的人,对舞台都有热爱,都是很成功的艺人,更重要的是男生帅气女生美丽,两个人看起来很登对,所以没有在一起不是CP粉都觉得可惜。

宋茜出道以来并没有承认过恋情,而且绯闻也没有多少,一直都是以事业为主,而陈伟霆的感情反而丰富一点,也算是情场老手了,但是对宋茜十分好,所以不在一起的确有一点可惜,两个人虽然没能走到恋人这一步,但是也是好朋友的关系了,外界传闻的恋情其实是假的。

宋茜和陈伟霆公开恋情

宋茜

宋茜和陈伟霆并没有公布恋情,他们也没有在一起过,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因为两个人都热爱舞蹈,而且在节目上陈伟霆和宋茜是搭档的关系,所以在节目上的互动会多一点,更因为宋茜是唯一的女生,所以陈伟霆对她特别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