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 具体始末曝光吴亦凡外号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19 11:28:27   来源: 网络    

人红是非多,吴亦凡出道以来有过很多的绯闻,各种恋情、炒作等等,不过最后都没有被证实,不少人称吴亦凡为P王,那么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具体始末是怎样的?一起来揭秘吴亦凡外号都有哪些。

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

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

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其实是因为吴亦凡出演了冯小刚的电影《老炮儿》,通过这个作品走红之后,吴亦凡就有了P王的称号,随后出现网络上出现一名女网友小G娜,她自称是吴亦凡女友,并且在微博上晒出疑似聊天记录,表示吴亦凡玩弄她的感情,一时之间P王就变成了另外一种含义,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该事情纯属虚构。

吴亦凡在还秦牛正威传出过绯闻,但是最后被女方否认了,随后又有一组视频曝光,在视频中有一个说着东北话、不愿意露面录屏和吴亦凡视频聊天的女生,吴亦凡还柔无比,反复强调:“你一直不回信息啊。”等等,所以P王这个称号慢慢的坐实了。

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

吴亦凡

吴亦凡的外号有哪些呢?其实吴亦凡的外号还是有不少的,第一个就是他的原名李嘉恒;第二个就是煎蛋,因为吴亦凡平时一直都很淡定,遇到事情都是冷静的分析,所以粉丝们就叫他煎蛋;第三个就是白菜小哥,有一次吴亦凡在机场拿着粉丝送的白菜玩偶,所以就被大家称为白菜小哥;第四个外号就是galaxy哥,这几个外号如果不是真爱粉的话,可能都不知道。

吴亦凡为什么是P王

吴亦凡照片

吴亦凡出道以来的确有很多的负面新闻,但是都没有实锤,所以负面新闻也只能看看而已,现在的吴亦凡一直专注与自己的事业,也没有恋情曝光,期待吴亦凡能够个哦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