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总想把她抱上床 校花第一次好滑好紧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7:59   来源: 网络    

  我班上的校花真的是美爆了,大大的眼睛,乌黑的眼珠,好像画里面出来的仙女似的,我一直对校花有非分之想,我总想把她抱上床,进入她的身体,跟她一起呻吟和呼吸,虽然是校花不愿意的,但是还是我强奸了她。校花也我们班的班长,她那学习又好,还比较漂亮,长长的头发,这简直就是我心里那个女神,她也是我们全班所以男生的心中的完美的女神。

校花第一次好滑好紧

  我在学校虽然长的比较帅点,但是性格却比较闷的,和班级里的大部分男生都玩不来的,在班级也是个小透明一样的学生,没有会跟我讲话聊天的。我和大多数男生一样,都是比比价喜欢我们班的这个校花,但是我是一直暗恋她的,我根本不敢说自己喜欢你,如果我说了估计会被那些同学笑死吧。人的内心越是压抑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对你来说越重要,我对校花的感情一直在内心压抑着,时刻都要蹦出来一样,校花走在我身边的时候,我都想用鼻子追寻她身上的味道。

  那天是我打扫教室,本来还有几个人和我一去打扫卫生的,但是他们最后没打扫完就走了,留我一个人在这里打扫,我知道他们都是看我好欺负,就欺负我让我打扫干净。当时我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门突然就开了,我本来很生气,刚想说两句,没想到进来的是校花。校花笑着和我打招呼,说自己忘记带东西了,当时我说话都结巴了。然后校花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弯腰找东西,当时我看着她的背影,内心有一种感觉就要控制不住了,下身也有一种冲动,直接去抱着校花,激动的告诉她我已经喜欢她很久了。

校花第一次好滑好紧

  校花也吓了一跳,一直傻傻的呆在那里,我抱着她感觉下半身已经憋不住火了,有了一个大胆的做法,我当时直接在教室脱下了她的内裤,把我的东西强行撑了进去,她说好痛,当时校花腿上有血流下来,她抱着自己哭了,我知道自己做错事情了,然后就安慰她,她竟然就趴在我身上哭了。那天晚上我把校花送回家,回到自己家后我虽然觉得有点害怕,怕她把这件事说出去,但内心却还在依然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