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闫妮结婚了吗 闫妮为什么没有再婚前任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21-02-11 20:28:26   来源: 网络    

闫妮结婚了吗是许多粉丝一直想问的问题。了解闫妮的人知道,闫妮虽然在事业上一直都很顺利,但是在感情上确是十分波折的,在上一段感情以失败告终以后,闫妮的感情生活一直处于一种隐秘的状态,而且对外并没有透露自己具体的是否再婚情况。

闫妮结婚了吗

闫妮结婚了吗

闫妮属于大器晚成型的实力派演员,在这几年中,闫妮先后参演了多部较为火热、人气比较高的影视作品,如《少年派》等,从而得到了再次翻红的机会。其实,闫妮在2005年时就出演了很经典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其饰演的佟掌柜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就在演完《武林外传》之后,闫妮迎来了演绎生涯中的第一个巅峰时刻,在此之后闫妮多次获得“最佳女演员”的奖项。

闫妮结婚了吗

闫妮结婚了吗

不为人知的是,在《武林外传》播出的前一年,也就是2004年,闫妮就与前任老公离了婚,而当时的闫妮并不是很出名,所以离婚了关注度也不是很高,其前任老公是谁也不太清楚,导致闫妮在火了之后鲜少有人知道她结过婚。直到2011年闫妮才承认了,早在2004年就结束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据网传得知,闫妮的前夫并不是圈内人士,而是一名公职人员。还有爆料称,当时是由于前任出轨才致使两人感情破裂,不过后来在访谈节目中闫妮说道前任老公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自己并不后悔嫁给他,至此出轨的传言才不攻自破。不过自从闫妮2004年离婚以来,除了承认过和话剧演员王玮的恋情以外,很少和圈内人士出现绯闻,不过这并不奇怪,毕竟闫妮的私生活本来就比较低调。

闫妮结婚了吗

闫妮结婚了吗

闫妮结婚了吗这个问题就目前来看,答案是否定的。至于为什么不再婚,这可能与闫妮放不下自己的女儿有关,闫妮的女儿本就处在最有活力的年纪,作为母亲自然是希望在工作之余可以多和女儿待在一块的。所以各路吃瓜网友还是多把目光放在闫妮带来的好作品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