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 张静初事件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1-03-21 22:28:26   来源: 网络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大家都知道张静初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有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也得到很多的奖项,但是最近这几年基本上没有她的消息,张静初为什么突然销声匿迹了呢?张静初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张静初的演技虽然优秀,但是她的名声一直都不是很好,和很多导演传出过绯闻,当年出道的时候,张静初和导演顾长卫走的十分的相近,但是大家都知道,顾长卫的妻子的著名演员蒋雯丽,所以张静初也被冠上了小三的骂名。除了和顾长卫的绯闻之外,张静初也被媒体爆料称插足秦岚陆川恋情,当时张静初也出来否认了,不过没有多少人相信,张静初还和导演章家瑞传出过绯闻,但是也没有承认。因为绯闻导致张静初的名声不断的下降,甚至有人说遭到大家的排斥,所以就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作品也,慢慢的就差不多销声匿迹了。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

张静初

张静初事件是怎么回事?张静初事件应该就是力挺黄海波事件吧,大家应该都记得演员黄海波因嫖娼面临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的事情,当时的张静初力挺黄海波,暗示其可能得罪过一些人,所以张静初就遭到很多网友的暴力,也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她的事业,甚至有人说张静初也是有问题的。

张静初为什么销声匿迹了

张静初照片

张静初最近这几年的发展的确不是很好,很以前相比已经不及当初了,事业的确在下降,但是对于张静初本人来说,其实她是享受现在的生活的,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通过时间慢慢认识到更真实的自己,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以上就是张静初的情况介绍,希望张静初能够带着更优秀的作品再一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