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热巴结束4年地下恋情 迪丽热巴的前任男友是谁被起底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8:26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扮演高雯这个角色正式走红,在这之前其实她拍过不少的作品,但是并没有火爆,迪丽热巴走红之后,有人爆料称热巴结束4年地下恋情,那么这是真的吗?迪丽热巴的前任男友是谁?现在就来起底一下吧。

热巴结束4年地下恋情

热巴结束4年地下恋情

据说,迪丽热巴在走红之前,曾经有一段地下恋情,男方为了她的事业一直十分的低调,然后有人爆料称热巴走红之后工作十分的繁忙,基本上一年都在工作,所以两个人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但是这个传闻并没有证实,没有被媒体拍到任何的证据,迪丽热巴本人更没有承认过,久而久之这段传闻就没人记得了。

热巴结束4年地下恋情

鹿晗

迪丽热巴出道以来,其实和不少的男明星传出过绯闻,大家印象对深刻的应该就是和鹿晗的绯闻了,当时迪丽热巴加入跑男,在节目里面和鹿晗有很多的互动,鹿晗背过迪丽热巴,两个人也深情对视过,在迪丽热巴受到危险威胁的时候,鹿晗更是男友力爆棚,一把护住迪丽热巴。两个人甚至还被网友称为“陆地”组合,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个人会在一起的时候,鹿晗竟然全网宣布和关晓彤的恋情,一下子“陆地”CP粉很失望,他们的绯闻也就这样结束了。

热巴结束4年地下恋情

高伟光

迪丽热巴还和高伟光传出过绯闻,前段时间十分火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就是他们两个人主演的,他们两个人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这部剧的收视率也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两个人在剧中的爱恋也被人们带进现实生活中,一下子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的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再加上他们两个人都是同一个公司的演员,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但是现实并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