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 邓伦采访里暗恋的人是谁终于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5 22:28:25   来源: 网络    

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在最新一期的《密室大逃脱》中,杨幂劝邓伦勇敢进“鬼屋”的过程得到大家的关注,在这个节目上两个人也收获了不少的CP粉丝,他们有时候很像一对情侣,那么他们有可能在一起吗?一起关注一下。

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

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

看过《密室大逃脱》这个节目的人都知道,的确是很可拍的,特别是在黑暗中更是令人惊恐,明星参加这个节目也是一样,节目上杨幂和邓伦一直都是很胆小的两个人,他们也经常抱团一起应对困难,在最近一集中,杨幂想要改变胆小的影响,在节目上劝说邓伦一起走出安全屋,但是邓伦不敢,杨幂就开始各种各样的激将法,并且说:“你就想想人家男子汉,都在外面战斗,咱俩在屋里哭多么窝囊啊!以后被人看不起怎么办啊?”整个过程十分的有爱,但是邓伦最后竟然说出金句“人生难得窝囊”。

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

杨幂

他们的这一段视频很快就在网络上传开,两个人之前的友好互动也被网友扒出,在节目上邓伦叫过杨幂做“幂”“笨蛋”,而且有一期节目邓伦看到墙上机器人的头部移动时,当时他十分害怕,所以就紧紧地抓住杨幂,还从后面抱住了她,杨幂更是害羞地打了一拳邓伦,等等,两个人在节目上简直就是发糖,不知道真实关系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一对,其实现在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正传得沸沸扬扬,目前和邓伦在一起是不太可能的,两个人目前只是合作的关系,但是并不能排除以后在一起。

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

邓伦

以上就是杨幂邓伦有可能在一起吗的介绍,有一次邓伦和杨紫接受采访,杨紫说邓伦暗恋她很久了,随后邓伦在采访里也开玩笑的表示暗恋的人是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