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叶祖新在一起多久 宣布恋情熄火让人惋惜

发布时间:2018-09-21 19:44:00   来源: 网络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蒋欣和叶祖新之前曾有过一段恋情,两人相识十多年,在还没有走红时就已经相恋,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虽然并不知道两人具体在一起多久,但多年情断还是让人惋惜。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后来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校,1991年拍摄《坠子皇后》引发关注,在近20多年的演艺生涯中,蒋欣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经典角色,2011年《甄嬛传》播出,蒋欣饰演的女二号华妃备受推崇。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出生在浙江省衡州市,2011年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十阿哥深受观众的喜爱。

  据蒋欣透露,自己和叶祖新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认识并走到了一起。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结识,那个时候两个人都还没有像现在这么出名,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感情上,两个人都表现的非常单纯,感情也始终非常稳定。

  在13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当天,“华妃”蒋欣与“十爷”叶祖新也被曝光恋情。谈到恋情的公开,蒋欣表示:“我从来都不想公开,而是被挖出来的”。



 

  提及叶祖新,蒋欣满是甜蜜,并透露“十爷”私下也是温文尔雅的人,至于叶祖新是怎样从朋友变成蒋欣的男友,她强调:“这是我俩的秘密,不能告诉你们”。

  曾在2013年以公布恋情成功抢过汪峰头条的蒋欣与叶祖新,走过十几年年相识路,经历多年的爱情甜蜜,就在粉丝千呼万唤等婚讯的时刻,两人却在之后宣布恋情熄火,令粉丝们扼腕叹息。

  如今退回到好朋友位置的蒋欣,面对叶祖新劈腿等传闻,她一一辟谣:“他人太好了,可以说所有人劈腿也不要说他劈腿” ,“毕竟认识12年了,我们都没有合作过,以后应该会有机会”。

  “我希望他能找个更好的,能够包容他的”言谈间,都是对旧爱的保护和祝福,分手的归宿不一定非是相忘于江湖。回首这段恋情,蒋欣直言,自己是任性、固执、爷们的,谢对方的不娶之恩。

  虽然如今两人都还没有新恋情传出,但我们还是祝福他们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出道多年,蒋欣承认过的恋情也就这一段,不过这么多年她一直都在兢兢业业的拍戏。

  蒋欣的戏如何早已无需多言,无论同行还是观众,都公认她是新生代演员中的演技杠把子。搭档袁弘曾在节目中这样描述她。



 

  “我和蒋欣演戏的第一天、第一场戏,她第一句台词一出口,马上就把我拉到那个戏里面去了,她真的就有这个本事。当时我觉得有点奇怪,不敢相信,就问她蒋欣同学,你哪一年的?我一听,年纪也不大。”

  “又问你哪个学校毕业的?她说我没学过。我说你拍戏几年了?她想了一下告诉我,20多年了吧。我当时就愣在那儿了,难怪戏演得这么好。”

  蒋欣用“热爱”、“深爱”、“酷爱”来表达她对表演的浓厚感情,早年在微博里,她曾晒过自己攒下来的剧本。

  层层叠叠,厚厚好几摞被翻得有了毛边,泛了黄的纸张记录着她与那些人物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对她来说,这样的梳理与收藏很珍贵,是长在身体里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