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揭秘肖战红遍全国后追过的女孩

发布时间:2023-10-25 10:39:15   来源: 网络    

自从肖战凭借《陈情令》一剧迅速走红之后,他的感情生活也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作为一位年轻有为的演员,肖战在过去的几年里被传过不少绯闻对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秘一下肖战曾经追过的女孩。

肖战追过哪些女孩

肖战追过哪些女孩

1. 刘雨欣:在肖战刚刚出道的时候,他与当时也是新人的刘雨欣传出过绯闻。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时产生了感情,但最终由于工作繁忙而分手。

2. 李一桐:肖战与李一桐合作过电视剧《斗罗大陆》,两人的甜蜜互动引起了不少关注。虽然肖战曾经在节目中表达过对李一桐的喜欢,但双方都表示彼此只是好朋友关系。

3. 王一博:肖战与王一博是好友之间的互动引发了一些猜测。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出的默契和互动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揣测,但他们始终坚称只是好兄弟。

4. 宋轶:肖战和宋轶合作过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两人的互动让不少人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火花。然而,肖战和宋轶对于绯闻传闻一直保持沉默,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仍然是个谜。

5. 张哲瀚:肖战和张哲瀚在《陈情令》中饰演兄弟,两人的合作让粉丝们猜测是否有更深层次的情感。然而,他们一直以好兄弟的身份相处,并没有进一步发展。

以上是肖战追过的一些女孩,不管怎样,我们希望他能够在事业和感情上都有美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