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车祸后的喊麦

发布时间:2018-10-30 20:22:38   来源: 网络    

 yy话社夏可可车祸死了吗 夏可可车祸后的喊麦

  yy话社主播夏可可消失了近一个星期,没有任何音讯,粉丝都很着急。不料这两天网上曝出yy夏可可出车祸了的消息,甚至还传出此次车祸造成多人受伤,两人死亡。这让夏可可们的粉丝心头不由一颤,难道夏可可真的出事了?!

  据悉,数天前,夏可可与刀疤皓以及一行5人驱车参加宴席,不幸途中遭遇车祸,目前夏可可的车祸已经是闹得歪歪人人皆知,人人痛心!


夏可可出车祸前视频

  其中夏可可与刀疤皓均受伤,夏可可伤势不似那么严重,经过治疗已经脱离危险,只是手机丢失,无法联系大家,近日方才与众人取得联系,并发布通告。

  昨日夏可可致信众粉丝讲述车祸经过,19日凌晨不行发生车祸,经过几天抢救已无生命危险。刀疤皓也转入普通病房,昨日夏可可宣布的事情是刀疤皓进入普通病房。

夏可可原文:

  自十八号晚上最后一次屏幕相见后,十九号凌晨不幸发生了意外车祸,不管是经过一天,两天还是三天的急救,感谢老天的眷顾,同时庆贺爱徒于今天三点钟转入普通病房,由于可可手机已丢,导致很多通讯工具无法登陆,所以无法第一时间与大家在微信微博等取得联系,还希望兄弟姐妹用关爱的心,看待此事,目前大家的状况还有两名包括我身体还未达到做手术的标准,具体情况先暂不具体说明,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快的时间,修复最好的自己。

  今天一段刀疤皓身上插满仪器的视频曝光,刀疤皓处于昏迷状态。

  蓝小天发博提醒大家聚会一定注意安全,并再次公布刀疤皓依旧在重症监护室,此言论与夏可可有出入。但不管如何,他们这次车祸非常严重,夏可可具体伤情不知。不过同行的yy话社秦始皇未能死里逃生,不幸逝世。

夏可可和徒弟出车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