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宇春割双眼皮 “整容”一事怎么回应的

发布时间:2018-12-22 09:12:37   来源: 网络    

 李宇春近年来无论在演唱上还是在演绎事业上都越做越好,很多网友表示李宇春的样子和以前好像有点不一样,可是又总是发现不出李宇春有什么不一样。有网友曝料称李宇春其实动过双眼皮手术,李宇春的双眼皮本来是单眼皮来的,只是李宇春后来去割了双眼皮。究竟李宇春是不是真的割了双眼皮呢?

李宇春割双眼皮了吗

一位网友曝称“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并上传了一张网站新闻截图。李宇春所属天娱传媒辟谣表示,该网友上传的网站消息为PS合成,原标题为《王贝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李宇春经纪人胡小姐称这则假消息很荒谬,不会单独再回应。虽然天娱在官方微博中用词激烈,强调“绝不姑息这种恶意造谣的犯法行为,必将采取法律手段对此事追究到底”,但胡小姐并未透露天娱对假消息下一步的计划。

李宇春割双眼皮了吗

李宇春本人正以青年电影人身份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青年影展活动,更高举板砖拍照,身体力行粉碎谣言。对于假消息中“整容”一事,天娱传媒郑重声明“李宇春从未进行过任何整容手术”,李宇春的父亲在接受访问时也十分愤怒。李宇春父亲一方面联系李宇春所签约的公司天娱公司迅速追查造谣者,一方面表示:“女儿李宇春活得好好的!她从没整过容。”

李宇春割双眼皮了吗

2005年李宇春夺得“超女”总冠军而进入大家视线,当时李宇春爆炸式的短发和中性打扮而成为全国最流行造型,黄色看似营养不良的短发让李宇春看起来像一个葱,因此获得“小葱”的称号。李宇春第一张专辑《皇后与梦想》,那时的李宇春还是单眼皮柳叶眉,配合李宇春的经典发型,李宇春当时还是单眼皮,有着一股假小子气。接着李宇春拍了两部大电影,《龙门飞甲》《血滴子》里的春春还是一如既往的单眼皮。2011年,一直单眼皮的春春突然变双了,双眼皮的春春多了一些女性的柔美。

李宇春割双眼皮了吗

李宇春出道前后变化大,网友质疑其割双眼皮:曾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表示,在电视上看到的李宇春和以前有些不同,他们怀疑李宇春割了双眼皮。网友翻出李宇春参加《超级女声》时的照片,那个时候的李宇春是单眼皮,而现在却变成了双眼皮。 不过玉米解释是因为李宇春本就是内双,休息不好会变成外双,也和化妆有很大关系。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人、电影演员、演唱会导演。2005年,李宇春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全国总冠军,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李宇春割双眼皮了吗

李宇春生于四川成都一户普通家庭,父亲是一名铁路警察,母亲照顾一家人的生活。在四川大学担任中文系教授的爷爷为她取名字,寓意是:希望她像宇宙的春天一样,永远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家教严格,12岁住校上学。中学时代获得“校园歌唱比赛”第一名,18岁时举行了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以专业分数第二的成绩考取四川音乐学院。

李宇春割双眼皮了吗

2005年8月26日,在四川音乐学院就读的本科大三学生,年仅21岁的李宇春获得湖南卫视超级女声音乐比赛年度总冠军,成为中国首位民选偶像。9月,李宇春发行单曲《TMD我爱你》,获得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全国劲爆歌手、全国劲爆新人王、全国劲爆人气歌手及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演艺圈新势力等奖项。10月24日,李宇春与太合麦田签下5年唱片约。自此正式走上了职业歌手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