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檬的男友是谁 张檬和富二代男友亲密照

发布时间:2018-12-28 07:41:24   来源: 网络    

 说起张檬,包括小编在内的大多数人第一印象都是她曾惹上的那次“小三门”事件,过去因插足《步步惊情》女演员刘雨欣的婚姻使刘雨欣患上抑郁症,还曾公开在微博上发一张“呵呵”的白眼的照片,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网友评论:“也很少见做小三做的这么理直气壮。”并且,前段时间有网友指出张檬出席某活动时,她笑起来脸部肌肉明显僵硬了许多,张檬也被贴上了“整容脸”的标签、近日,又有媒体爆出张檬和高富帅男友亲热的照片。

张檬和高富帅男友亲热

照片中的张檬扎着马尾辫,一身运动装,打扮及其朴素。她的高富帅男友也是一身运动装扮,,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低调着穿着情侣装。二人毫不避讳地一起甜蜜地去电影院观影,男友十分体贴的为张檬整理外套并且递着饮料。随后二人共同享用着一个冰淇淋,上演了情侣之间“你喂我,我喂你”的甜蜜戏码。张檬脸上也总是挂着恋爱中小女人甜美的微笑。吃吃喝喝后,二人在酒店公寓门前张檬与男友亲密相拥,甜蜜拥吻,难舍难分。可以看出张檬对这段恋情确实十分满意。

& &

张檬和高富帅男友亲热

虽然过去张檬犯了不少错误,被网友指责“张檬是不要脸的小三,一辈子得不到真爱”。但是小编认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希望张檬以后可以“改过自新”,正看清自己的定位,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理性地爱人,得到真正幸福完美的爱情。同时小编也觉得,网友们应该给明星一些私人空间,不应过分关注明星的私人生活,在当事人澄清之前 ,我们都不应该妄自揣测、评论是非。好啦,今天说到这里,小编祝大家生活都美满幸福,天天开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