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福原爱二胎孕肚照 新婚夫妻这么甜腻

发布时间:2019-01-11 11:26:30   来源: 网络    

 福原爱二胎孕肚照

福原爱最近被网友偶遇到和老公江宏杰两人在外购物,很多人都知道爱酱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而且爱酱也是很爱中国的,说的一口东北话,在前不久宣布怀二胎了,也是很让人意外的。在节目《幸福三重奏》中,福原爱和江宏杰展示了他们的歪腻生活,很多观众都表示接受不了,隔几分钟就撒一次狗粮,和其他2对夫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婚夫妻都这么甜腻吗!

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结合还是很配的,因为乒乓球两人相识相爱。在去年的节目里面,两人也是撒狗粮满满,不过对于爱酱这一对,很多人还是表示人生进程也是太快了吧!爱酱还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模样,现在却怀了二胎。福原爱是日本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是宝岛台湾的乒乓球选手,两人能走到一起都可以组成混双打参加奥运会了。

福原爱虽然是日本人,但8岁就来中国培训,和王楠、汤媛媛、孔令辉都很熟,大家亲切称她为“爱酱”,由于她性格特好,成为大家的团宠。在2018年参加综艺的时候,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孩子还不是很大,时隔不到一年,江宏杰又宣布爱酱怀上了第二胎。

一旁的江宏杰也是很细心了,帮助爱酱提东西,照顾爱酱的一言一行,也是非常的恩爱了。网友都说他们俩是非常恩爱的,看起来也是很幸福的样子。照片中,福原爱身穿灰色长卫衣,小腹凸起十分明显,小爱这肚子,估计过一两个月就要生第二宝宝。江宏杰则拿着说明书,陪伴孕妻聆听导购的解说,夫妻俩有说有笑,也是很幸福啦。福原爱还是胖了一些。站在身旁的江宏杰也很贴心,两人的表情也是充满着喜悦之情,恩爱感十足。

福原爱二胎男孩女孩

具体的信息还未公布,不过也是很让人期待的,在前段时间,江宏杰在微博透露爱酱怀二胎的消息,也是很让人开心的,一胎宝宝还很小,二胎宝宝都来了,还是很让人开心的。不过言语里面也是透露出了爱。江宏杰透露,某天送福原爱到机场时,太太突然说身体不舒服、想吐,他当下心想:“怀孕了吗?”并二话不说,立刻去买验孕棒,直接在机场厕所验,看看是否真的有喜了。“嗯…是的,小爱真的怀孕了!”他表示,原本想让小爱多休息一段时间,再来考虑二胎,没想到宝宝提前到来,夫妻俩也十分开心。这次福原爱二胎疑似男孩。

福原爱

1988年11月1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乒乓球运动员。2016年参加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2016年8月11日,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4名。2017年1月1日,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2018年10月21日,福原爱在微博宣布退役。2018年12月15日,在东京都召开的日本乒乓球协会理事会宣布为其授予“特别功劳者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