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斗鱼主播冷雨萱洗澡视频 曾被土豪出10万包夜

发布时间:2019-01-25 07:25:09   来源: 网络    

 最近各大直播平台有点惨啊,前有老天就不让你活的杰出代表快手,后有自己坑自己的作死界小能手斗鱼。最近的斗鱼可谓是屋漏连夜逢漏雨啊,主播开挂的跳槽的违约的还没解决完呢, 随后又有斗鱼主播冷雨萱洗澡视频曝光。

斗鱼主播冷雨萱洗澡视频曝光

那是18号发生的事情了,冷冷就是粉丝对冷雨萱的爱称,在微博上有人爆出了疑似冷冷洗澡的不雅视频,为什么说可能是冷冷,网*福尔摩斯*友经过比对视频中的房间装饰品,得出了与冷冷直播时的房间一致的结论,所以,大家都怀疑此女主角是冷冷。

斗鱼主播冷雨萱洗澡视频曝光

这件事的起因大概是土豪的“由爱生恨”,在冷冷主播中,有土豪出10万只求和冷冷度过浪漫一夜,但是冷冷拒绝了,土豪失了风度,在直播间破口大骂。冷冷好像是无奈之下妥协了,不过,还有爆料,两人最后重新谈了一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