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成员只剩阿信还没娶

发布时间:2019-02-09 22:12:17   来源: 网络    

 台湾摇滚乐团五月天,当时也是风靡全球迷倒万千少女的组合,虽然现在也有越来越多形形色色的组合团队出道,而且都是引领前潮的小鲜肉,但是五月天依旧在粉丝心中是永远不会被随意替代的,而近日五月天怪兽温尚翊被曝出结婚不久就出轨,与某女星暧昧不清遭到热搜,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温尚翊(怪兽),1976年11月2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竹市,五月天团长兼吉他手、作曲人、演员。毕业于台北师大附中、国立台湾大学社会系肄业。2013年,首次脱离五月天出演电影《逆转胜》,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谢双丰”。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团员冠佑、石头、玛莎陆续结婚后,怪兽(温尚翊)也在去年12月中与交往两年多的女友阿沚(路沚灜)结婚。爆料指出,女方家人从极力反对到催促成婚,全都因为见证怪兽的转变,女方强调一定要先订后婚,小两口也乖乖依照长辈的期盼于11月20日订婚,只宴请至亲,五月天其他团员皆未受邀。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怪兽年初为主演的电影《逆转胜》赴香港宣传,向香港媒体松口与女友阿沚有结婚计划,还说:“这种事情不能轻率。”事隔不到一年,“兽沚恋”即将修成正果,怪兽也是继冠佑、石头、玛莎后,第四位挤进“人夫俱乐部”的团员,只剩阿信还没娶。

其实,怪兽已经不止一次传出婚讯,但都遭他否认,主要原因就是女方家长不同意。女方亲友透露,阿沚是路家三姐妹之中的老小,路父对小女儿格外疼爱,对她交往的对象也严格把关,但阿沚活泼,身边长期围绕众多追求者,让老父很担心。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路沚瀛年约30岁,是石头的老婆路渟瀛的亲妹妹,外表清秀脱俗,组过乐团,会弹吉他与贝斯,曾替丁当、张芸京等歌手写过歌词,也出过插画绘本,多才多艺。而怪兽出轨事件被认为疑似是网友夸大其词,还需多方确认。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去年11月18日下午,五月天乐团吉他手怪兽(温尚翊)在微博上承认将娶女友,并甜蜜示爱:“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有了更多想做的事与想去的地方;在一起,感受到了照顾与被照顾的美好。如果可以,我想抓住时间,让话能好好说完、把想做的事做好、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我想好好照顾一直照顾着我的你。让我照顾你。Yes, we do。”

五月天怪兽老婆是谁

据悉,38岁的怪兽与32岁的女友阿沚预订在12月中完婚。因女方家人期待风光嫁女儿,且父亲是军人出身,作风保守,希望先订婚后结婚,最后双方家人达成共识,决定在11月20日举行订婚仪式,一切遵循古礼,以求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