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对baby动情真的吗?郑恺亲baby胸的的照片

发布时间:2019-04-27 12:54:33   来源: 网络    

 在跑男中杨颖与郑恺的关系一直都是不清不楚,据说郑恺对杨颖动真情了。那么黄晓明怎么想?郑恺感觉就是个说话油腔滑调的男人,还不是称夜店小王子吗。我看他对感情不像很专一。郑恺摸杨颖的胸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假戏真做了吗?看来黄晓明得做绿帽子王了。

郑恺亲baby胸的的照片

Angelababy在节目中和郑恺搭档,没想到两人在乌镇时,为了一场玩,「嘴对嘴互吃饼乾,吃到不足1公分,才算过关」的闯关游戏,居然在现场玩真的!当时由她担任主动吃饼乾的一方,不知是因为太投入还是太紧张,最后竟越吃嘴越近,接著就以嘴巴半张的状态,将两片双唇贴到男方的嘴上,而这个玩很大的举动,顿时吓坏不少网友。

郑恺亲baby胸的的照片

主持嘉宾玩命游戏让观众看得痛快,而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女主持,Angelababy拼命指数更是不低,看着因录节目浑身是伤的女友,黄晓明心疼几次询问女友是否确定要继续录,似乎不希望Angelababy继续录节目。网友则调侃,不仅是心疼,更是吃醋吧。

郑恺亲baby胸的的照片

记得郑恺被问到和Baby的“情侣”身份带入感很强啊,怕不怕黄晓明吃醋,郑恺坦言:Baby在我们7个人当中我们都把她当兄弟,当哥们。当然了,她在性别上起码还是个女生,所以大家都是以保护的心态来保护队里的唯一的小公主。

郑恺亲baby胸的的照片

跑男杨颖与郑恺暧昧配对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杨颖与郑恺暧昧配对,在节目玩嘴对嘴吃饼干游戏,被网友抓包双唇疑似紧贴。有网友调侃:黄晓明咋办?此前在节目录制中,有观众大喊黄晓明,郑凯有些吃醋,Angelababy则安慰他说:至少现在在为身边的是你啊,配对指数直线上升。由于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一直很暧昧,但是后来的我们知道一切都是套路!

 

 

杨颖的胸口给郑恺亲吻啥梗是网络上的谣传,具体的是杨颖郑恺在节目中上演亲吻大戏而已!具体过程是奔跑吧兄弟节目中Angelababy和郑恺也在游戏中要嘴对嘴吃饼干!

郑恺亲baby胸的的照片

不过“女神”杨颖显然比郑恺要豁的出去,三下五除二就主动将饼干吃到很短,郑恺先是震惊,不过马上就掌握到节奏全力配合Angelababy,即使在李晨和谢依霖的“强势围观”下,两人也依然顶住了强大的心理压力,将饼干顺利吃到一厘米以内,成为了第二组挑战成功的“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