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斯嘉丽订婚老公是谁 曝与Colin Jost已交往两年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2:50   来源: 网络    

 斯嘉丽订婚

据外媒报道,近日34岁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再传婚讯,已与男友Colin Jost订婚,斯嘉丽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了该消息。据悉,Colin Jost是美国演员、编剧,也是美国知名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斯嘉丽与Colin Jost已交往两年,目前婚期尚未公布。

其实斯嘉丽的情感似乎一直很公开,如果二人最终成功走向婚姻,这将是斯嘉丽的第三段婚姻。寡姐第一任丈夫是“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但是二人最终因“性格不合”而结束了这段不到两年的婚姻。而第二段则是和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的五年恋情,三年婚姻,二人还有一女。

此次斯嘉丽再次订婚,想必广大男性粉丝又“失恋”了,黑寡妇一角让斯嘉丽成为全世界的大众情人,性感女神的形象深入人心,就连杜兰特也开玩笑说过:斯嘉丽的洗澡水都想喝。

斯嘉丽老公是谁

斯嘉丽老公是科林·乔斯特,是美国演员、编剧,也是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且知情人透露,寡姐表示科林·乔斯特比起她交往过的人来说很不一样。目前婚期尚未公开!

其实看了她一路走过来的情感历史就知道,她被人称为黑寡妇,真的是太贴切不过了!她最开始公开宣布与自己在一起的男友是一名演员,也是歌手杰瑞德莱托。这是她大家知道的第一个像大家公开的恋情。2011年与西恩潘上演了仅仅维持了三个月时间的“父女恋”;之后并没有消停,一年后又和内勒交往了一年的时间,而也就是在这一年,与前任分开之后,被媒体曝光出与洛曼达瑞科在纽约的街头热吻起来!之后两人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离婚了...直到今年在洛杉矶的发布会上,斯嘉丽与美国知名节目的男主播柯林约斯特,两人挽着手出现在现场,她的左手的无名指上还带着一颗非常大的钻戒。

斯嘉丽·约翰逊因在漫威宇宙电影系列中扮演“黑寡妇”一角走红,2008年5月5日,曾与演员瑞安·雷诺兹宣布订婚;9月,两人在温哥华的一个度假胜地举办了婚礼。2010年12月,在长达半年的分居生活后,两人因“性格不合”离婚。此后,又经历过几段恋情,并于2017年9月,斯嘉丽·约翰逊与科林·乔斯特的恋情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