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沁林申假戏真做 林申为什么没有娶李沁

发布时间:2019-06-04 12:23:06   来源: 网络    

 在戏里能够擦出情感的演员数不胜数,而李沁林申假戏真做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李沁和林申两人疑大秀恩爱撒狗粮,甚至被网友爆出了亲密合照,难道李沁林申真的假戏真做,两人谈起了恋爱吗?

李沁

李沁和林申两人再次合作《守望的天空》,两人曾三度合作过,不过这次合作后,李沁林申疑似假戏真做,两人开始谈恋爱了是真的吗?在戏里李沁和林申是情侣,亲昵的动作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戏里的肢体接触非常的多,再说在这部戏里李沁为林申献出了荧屏初吻,这种种的现象让人开始怀疑李沁林申是不是假戏真做了。

林申

再说戏外,李沁和林申疑似大秀恩爱,甚至被网友爆出两人的亲密合照,而且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甚至还不避嫌,难道两人真的假戏真做了?此外,更诱人爆出林申做了李沁的“护花使者”。前几天,李沁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了陌生男子的骚扰,这事被林申知道了,为了保护好李沁,林申竟然在李沁的小区门口连续两天蹲守,实在是让人感动。

李沁林申

面对李沁林申假戏真做的质疑,李沁给出了答案,称两人只是好朋友,互相欣赏而已。李沁还表示林申是个好演员,戏里戏外都给过她很多的鼓励,但有时也会打击她,而且林申还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人。如此看来,喜欢《守望天空》的观众们要失望了,李沁林申并没有假戏真做,现实中李沁和林申并未能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