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07 06:33:51   来源: 网络    
中长发怎么扎好看简单?

好看的发型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增加整体的造型感。但说的编发,相信大部分女生使劲摇头说“没有一双巧手,完全学不会”,更有女生调侃道“收藏等于学会了”。于是墨羽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中长发女生简单又好看的编发。

一、花苞丸子头

花苞丸子头

丸子头相信女生都会扎,但要扎出一个好看又减龄的丸子头还需要一些小技巧。首先把头发扎一个高马尾,接着分成两份编成麻花辫,然后两股麻花辫拧成一股,盘旋一个丸子,把发丝拉松就好了。

二、低马尾麻花辫

低马尾麻花辫

非常温柔的一个编发,将头发上下分成两份,分别编成三股辫,拉出发丝的纹理感,显得头发蓬松又有质感,最后两股辫子绑在一起,可以用小发夹点缀,知性又温柔的编发就完成了。

三、优雅低马尾

优雅低马尾

低马尾的发型几乎天天扎,但简单的低马尾太乏味,倒不如把简单的低马尾挖一个洞往里旋转,抽取头部的发丝,用一缕头发将皮筋处盖住,不会漏出皮筋的尴尬,又显得精致大方。

四、公主头式高马尾

公主头式高马尾

平平常常的高马尾对于发量少的女生来说,超级贴头皮,尝试一下这种带有一点公主头气息的高马尾,取出一半的头发扎好,接着左边取出一缕头发旋转至皮筋处,另外一边同样的方法,最后把所有头发绑成高马尾就好了。

五、花式低马尾

花式低马尾

上下左右各取出一缕头发扭转成两股辫,拉松发丝,最后所有绑成低马尾,用卷发棒卷一下发尾,优雅大方。

六、低马尾丸子头

低马尾丸子头

将头发分成三股,中间的头发绑好挖一个洞旋转过去,将剩下的头发绕进去,绑成三股辫,从外往向里旋转去,形成低盘发发型丸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