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 郑爽评论出圈多了好多爽学家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1:22   来源: 网络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最近刷微博看评论,经常能看到“你的xx我心疼,你的xx还爱他”这样的句式,这是什么梗呢?在这样的评论下面基本都能看到爽学家之类的,这是怎么回事呢?爽学家是什么跟郑爽有关系吗?

爽学家是什么意思
爽学家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你的文字还爱他最初的出处,是郑爽评论周扬青的微博“你的9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当初郑爽评论的时候还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抨击,不少人说郑爽情商低,觉得尴尬什么的,但是没想到现在竟然这么多人都开始用这个句式了。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
你的文字还爱他什么意思


这个你的文字还爱他句式会火起来,其实还是因为有人在赖弘国的离婚长文下调侃,让不少网友都笑喷了,大家才发觉原来这句“你的xx我心疼,你的xx还爱他”竟然是这么百搭,什么场合都能用上,而且每次都笑果很好。不少营销号为了得到点赞,就开始在很多地方使用,渐渐了就出圈,多了很多爽学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