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雷佳音杨洋演抗疫剧 讲的是什么故事背景什么时候播出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5:29   来源: 网络    

在官宣雷佳音杨洋演抗疫剧时,网友就十分关注这部剧什么时候播出,讲的是什么背景下的故事。日前抗疫剧《在一起》开放探班,杨洋穿着医生手术服的模样太帅了,首次挑战抗疫剧的杨料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很是期待啊!

雷佳音杨洋演抗疫剧
雷佳音杨洋演抗疫剧

杨洋饰演的角色因为逆行回武汉,所以有很多在路上的戏份儿,拍摄的过程中,他了解到很多人为了抗疫所做的事,“我们扮演的医生也是普通人,但他们一路上为了救人那种不顾一切的付出,那种大爱,切实让我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伟大。我也通过饰演这个角色,完成了之前自己想过的一个表演角色小梦想。希望电视剧播出后观众朋友可以和我一起感受这种力量。”

雷佳音杨洋演抗疫剧
雷佳音杨洋演抗疫剧

在这次创作中,雷佳音提出一个“平民英雄”的概念,他说演员表演要演出性格来,而恰恰这个“平民英雄”应该去性格化,就是我们当中的一个普通人,“真的就是一个普通人,大家伙儿都恐惧,可能平民英雄就是遇到了,被卷进去,然后你往前走一步,又多走了一步,你就成为那个真正的‘逆行者’,成为英雄。”雷佳音表示,虽然戴上口罩很多情绪表达只能通过眼睛,但他相信只要完全投入到角色中,观众就会感受到他表演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