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丁禹兮微博评论戾气重 剧粉讨伐丁禹兮一碗水不端平在炒CP

发布时间:2020-06-08 11:00:00   来源: 网络    

今日,丁禹兮微博评论上热搜,评论几乎被剧粉占领讨伐他,这是什么情况?今年丁禹兮主演的两部《韫色过浓》、《传闻中的陈芊芊》先后播出,其中很大的热度都是靠传闻中的陈芊芊带来的,但丁禹兮微博宣传内容大多数是和张予曦主演的韫色过浓,导致剧粉强烈的不满,觉得他一碗水没有端平,和张予曦有炒CP的嫌疑。

丁禹兮微博评论

丁禹兮微博评论

《传闻中的陈芊芊》和《韫色过浓》都是丁禹兮的作品,丁禹兮是因为有演技才走红的,微博只是日常营业,网友要分清戏外戏内。令一些粉丝愤懑不平的是,因为有两部剧同时播出,刚开始丁禹兮就称自己是端碗大师,两部剧端平,同时宣传。

丁禹兮微博评论

丁禹兮微博评论

可如今《韫色过浓》已经完结,丁禹兮社交平台还是继续宣传这部剧,他最新的一条动态也是转发自己和张予曦合作的MV。而正在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点播大结局时,女主角赵露思以及剧中其他演员都有发文宣传这部剧,只有丁禹兮没有。

丁禹兮微博评论

丁禹兮微博评论

与此同时,《韫色过浓》大结局当天,丁禹兮有发文跟周时韫道别,他对待两部剧的差别,让不少《传闻中的陈芊芊》感到气愤,这碗水真的端平了吗?一些粉丝甚至闹脱粉,翻开丁禹兮微博最新评论,确实好多粉丝都有在质疑,五月才刚刚红起来,6月就来伤粉丝的心,丁禹兮还能红多久。

丁禹兮微博评论

丁禹兮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