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佐佐木希不离婚 为孩子忍气吞声老公渡部建出轨选择原谅

发布时间:2020-06-11 14:33:37   来源: 网络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遭到谴责,都在骂他娶了佐佐木希还在外面偷吃,家里老婆貌美如花不疼惜,却喜欢找外面的野花。原以为两人会分居离婚,但今天传出佐佐木希不离婚的消息,为了孩子选择出轨的老公,大家都很是不理解佐佐木希这样的行为。

佐佐木希不离婚

佐佐木希不离婚

根据《女性Seven》报道,佐佐木希不打算离婚或分居。她的熟人表示:“佐佐木希似乎和周围的人说了不打算离婚或者分居。孩子是最重要的。果然也会有觉得父亲的存在是重要的、想要相信丈夫这样的想法吧。假如渡部建被CM降板,可能需要支付违约金,也能感受到‘不能抛弃丈夫’的想法。

佐佐木希不离婚

佐佐木希不离婚

熟悉佐佐木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她是日本有名的演员、模特,因为外形甜美温柔,曾获得过日本最美女性冠军,以及“日本美少女”“最想整容成的日本女明星”等称号,2010年的时候还进入了“全球最美的脸100人”的名单之中,拍过的比较有名的电影是《天使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