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鹿晗清秀照片走红全网颜值令粉丝舔

发布时间:2020-06-30 11:28:50   来源: 网络    

最近,人气小鲜肉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

鹿晗当初就因为超高颜值而吸粉无数,后来虽然因为公布恋情,而让自己人气下滑严重,但是

鹿晗的颜值依旧令大家喜爱不已。这次

鹿晗晒蓝发造型,不少网友也都称赞

鹿晗一如即往的帅气,仿佛从漫画里走出的少年一样,简直太可了。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6月29日晚,鹿晗在微博晒出一张蓝发自拍。照片中他身穿橙色T恤,一头新染的蓝发格外惹眼,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似漫画人物般神秘。

粉丝纷纷夸赞:“是谁在大半夜勾我的魂!”“晚上好帅哥!”“啊啊啊啊蓝发鹿子!”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近期,鹿晗在自己的公众平台晒出了一张自拍照,话说这张照片可是非常诱人的湿发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鹿晗将自己的头发已经染成了蓝色,这颜色让他身上多添了一丝冷冽的气息,最最重要的是,鹿晗的头发虽然长长了不少,但却挡不住他那一双清澈的眼神。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鹿晗蓝发造型犹如从漫画走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除了对鹿晗的颜沉迷之外,他的眼睛才是最让人无法抗拒的点,鹿晗的眼睛里面其实是有星星的,一般来说大家对于星星才会有亮晶晶的评价,可鹿晗的眼睛完全是衬得起这个词的,再加上他的睫毛特别长,真的无时无刻不在为大众演示什么叫做“有颜任性”。

话说鹿晗这些年受到的吐槽还是不少的,尤其是他的影视作品,其实小编觉得,鹿晗毕竟不是科班出身的,凭借他的咖位拿个男一号是件很轻松的事,但大家有没有发觉,鹿晗在刚开始接触演艺圈的时候都是从一个小小配角开始的,然后再一步步发展,我们其实大可不必有那么大的质疑声,毕竟明星在背后付出的努力我们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