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安妮·海瑟薇爆料众人席地而坐

发布时间:2020-06-30 14:23:35   来源: 网络    

最近,全球知名演员安妮·海瑟薇爆料知名导演诺兰不允许片声放椅子,引来无数关注。为什么诺兰会要求片场全部不能放椅子呢,这是什么奇怪的规定?安妮·海瑟薇这一曝料,让不少多网友发现了该剧组很多演员都是席地而坐,或是坐在栏杆上面,一点也没有大明星的精致和偶像包袱,可见在剧组里真的站得太累了。恨不得找到个东西就赶紧坐下来。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6月30日,据外媒报道,安妮·海瑟薇近期在采访时透露,诺兰导演在拍片时,现场不仅不准许带手机,也不能放椅子,并透露原因是因为他觉得有椅子大家就会坐下,就不好好工作了。海瑟薇同时也认为,诺兰能在有限时间内拍好的电影,与他严格的要求有关。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规定绝了,怪不得演员坐在栏杆上”,“这种就是,大导演就被夸敬业严格,小导演就会被骂死”,“但是拍摄一整天,没椅子谁受得了?”,“短暂的休息会更好的工作 人不是机器 会疲惫 ”。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对待自己的作品精益求精,没有什么错,有网友晒出罗伯特·帕丁森在《信条》片场也没有椅子坐,只能坐在车边和栏杆上的照片,看了照片,关珥月觉得,这好严格啊,虽然诺兰拍的电影确实很好看。也许电影大师都会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偏执”,对自己往往都是逼到绝境,对别人要求自然也很严格啦,也没啥对错吧,反正他不会改,不过不同的时间就有不同的角度去看不同的问题,正是所谓的此一时彼一时吧……在一定的时间地点人物之间,这个规定有必要啦。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诺兰不允许片场放椅子

大导演被夸敬业,无名导演被骂死,这就叫娱乐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