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正回应黄璐 回顾事件始末baby一张照片牵连出这么多瓜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6:25   来源: 网络    

于正回应黄璐说了什么,日前,于正再发长文回应黄璐,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于正30日再发文,言辞激烈对近日一系列事件进行阐释,并表示自己不会被外界影响心情。文字有点长,现在的瓜有点乱,想表达的内容越来越多,回顾事件始末baby一张照片牵连出这么多瓜?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

于正回应黄璐

于正回应黄璐

据了解,近日,于正重提7年前被沈泰暴打一事引发热议。据悉,沈泰因为当时的女朋友出轨于正旗下艺人,恼羞成怒才动手打人。随后网友猜测,沈泰当时的女朋友是邓莎,而插足两人恋情的男艺人是韩栋。6月30日上午,于正晒出与邓莎的聊天记录,表示邓莎与沈泰无关,还透露沈泰当时的女友是圈外人,她的出轨对象是“H”,疑似网友猜测的韩栋。

于正回应黄璐

于正发长文

6月30日,于正再发长文回应近日争议,表示自己没想过要在网络世界里做一个讨喜的人,“总叫我闭嘴的人我想问问,我哪里说的不对?当然网络是不讲道理的,可是我不管你们怎么想,我就想说我的。” 他在文中称删baby的图是因为觉得言语不当,并直指黄璐蹭热度:“我回应一下有错吗?难道我就活该被人拉踩?” 对于发文澄清沈泰事件,他表示“我憋屈七年的怨气,我澄清一下错了吗?” 谈到帮邓莎澄清与沈泰无关时,他表示:“这件事连累到邓莎我当然要替她澄清,截图也第一时间告诉了她”。于正在长文最后表示自己不会再为这点网络暴力而不开心了,也不会因为任何人的言论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