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汽车跨界推出螺蛳粉要进军美食界了吗

发布时间:2020-07-04 14:22:19   来源: 网络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是怎么回事?日前,五菱汽车造螺蛳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这是继五菱口罩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的一大力作,看了这个高端的包装礼盒,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做出了我吃不起的样子,五菱汽车跨界推出螺蛳粉要进军美食界了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据了解,五菱转行卖螺蛳粉了?7月3日,五菱汽车官微表示:“见过沙漠下暴雨,见过五菱牌口罩,但我肯定,你没见过这个——五菱限量版螺蛳粉!”从图片中看,五菱牌螺蛳粉区别于普通的螺蛳粉包装,包装盒采用高大上的墨绿色,盒内除了放有螺蛳粉和料包以外,还附赠了一副筷子、一个勺子,还有明信片,做工精致,看起来充满质感。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原来,早上官微声称今天会有大事发生,就是宣布五菱牌限量螺蛳粉来了。评论区有网友说:“硬是把5块的东西做成了我高攀不起的500块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明信片也费了心思,根据官微发的动图来看,明信片上印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得不说,五菱真是有求必应。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在成为国产车之光之前,也叱咤着国内汽车行业。作为有自主研发汽车经验的柳州机械厂,在建国后一直以拖拉机制造为主。直到1980年代,全厂人省吃俭用引进了一台日本三菱微型车。没想到,就是这一次的坚持,两年之后柳州拖拉机厂凭借自己的力量“死扛”造出了一台微型货车,实现了广西微车制造零的突破。

1992年,问世不到十年的五菱汽车迅速杀入同行业第2名。1998年,五菱汽车年产销量达到10万辆,冲上国内微车行业第一,并以每年20%的速度迅速增长。通用发动股权收购的2009年前后,五菱接连推出两款重磅炸弹——自主研发的“大微客”五菱荣光和重装上线的新五菱之光。2010年,五菱之光被美国《福布斯》誉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