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玟发文悲观疑豪门婚姻有变 李玟伤感发文怎么了粉丝担忧她近况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5:18   来源: 网络    

日前,天后级别的超级红人歌手李玟发文悲观疑豪门婚姻有变,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李玟做为天后歌手,拥有粉丝无数,大家都羡慕李玟的乐观向上的正能量,这次看到李玟发文十分伤感,都十分担心李玟的近况, 不少人都在猜测李玟婚姻遭遇危机,这是真的吗,李玟发文悲观疑豪门婚姻有变是怎么回事,李玟与老公不是一直十分相爱吗?

李玟发文悲观疑豪门婚姻有变

李玟发文悲观疑豪门婚姻有变

提起李玟,“性感”、“电臀”、“歌唱天后”都是她的代名词。她不仅因为傲人的身材而被铭记,那些经她绝世的嗓音传唱的歌曲,更是响彻世界。她有多首单曲被选为好莱坞大片的中文主题曲,在全球都是享有盛名的华语女歌手。1998年李玟为动画片《宝莲灯》演唱主题曲《想你的365天》,自此开始在内地迅速走红。

李玟ins发文

李玟ins发文

2010年10月2日,李玟在巡演新加坡站中,对外公布了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乐裕民的婚讯,据说当时婚礼花费高达1.2亿。从此李玟嫁入大她16岁的豪门,当起了后妈。其实李玟完全是经济独立的女性,选择豪门当时也让很多人不解。可能当初李玟选择乐裕民或许还带有一些恋父情结,因为她从小没有体会过父爱的滋味......

李玟昔日采访

李玟昔日采访

7月13日晚,一向以正能量表现的李玟,突然在社交网站上悲伤发文。李玟写到:“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 我希望...希望........”未尽的言辞中似乎有想说又不能说的无奈,因为流露的情感过于悲观,所以立马引来全网热议和猜测:难道“电臀天后”婚姻陷入危机?早在九个小时前,李玟就曾在别的社交网站上发图表达心情。图中文字翻译出来是:“变得坚强到足以治愈你自己,因为你可以”

李玟在和富商结婚后,因为一直忙于事业并没有生子。日常和老公的两个女儿相处也非常愉快,对两个继女视如己出。但在18年,43岁的李玟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想要个孩子,可能是因为年龄稍大有所困难,所以曾接受人工受孕。她还感叹做女人的不容易:针又长又粗,打进我的肚子里面,打了三个星期。做女人真的不容易,生孩子真的不容易!

在2016年2月,李玟曾因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之后便淡出歌坛。后来她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火力全开劲歌热舞、唱跳俱佳,让她一举拿下好几个冠军。当时老公乐裕民还去探班,两人现场恩爱到不行。如今却说治愈心灵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不禁令人唏嘘不已。

不管怎样,希望“月光女神”早日走出阴霾,早点开心起来~有网友说,没有小孩这根纽带,再恩爱也是一场空,尤其是豪门的婚姻。各位网友,你认为孩子对婚姻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