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男子身份曝光疑似是惯犯太可怕了

发布时间:2020-07-23 14:26:03   来源: 网络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是怎么回事?日前,童瑶主演的电视剧《三十不惑》备受大家喜欢,圈了不少粉,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童瑶在电梯口被男子拦住,而且竟然要求抱一下?在助理的多次劝阻下,童瑶才得以脱身!这也太恐怖了吧!而该男子身份曝光疑似是惯犯太可怕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天底下竟有如此花心的男子?该男子把童谣堵在电梯门口,还喊:抱一下,抱一下。该男子大家并不陌生,据悉该男子正是表白过迪丽热巴,求婚过王珞丹的男子。这个男人好花心啊,怎么见一个爱一个?童瑶被陌生男子围堵在电梯口不让童瑶进电梯,还边笑地边要求“抱一下”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视频

从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到童瑶被堵在电梯口,几位女助理在旁边帮忙疏通,童瑶一脸的不知所措,堵在电梯口的陌生男子则是满脸“笑意盈盈”,嘴里还念叨着“抱一下抱一下”…该名身穿白T恤头戴棒球帽的男子在电梯口拦住童瑶,在助理的再三拒绝下,童瑶才得以脱身。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最新消息

碰到这样的疯狂粉丝,到位的安保工作真的很重要了而且该陌生男子貌似已经不是第一次骚扰女明星了,有网友认出该男子疑似就是曾在节目录制现场跪地向迪丽热巴求婚,多次跟过迪丽热巴行程,还在红毯现场和发布会现场向王珞丹求婚的“惯犯”。如果这些都确认是同一人,那此人还一而再再而三的骚扰女明星,还对他们的日程了如指掌…安全问题真的堪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