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揭秘豪门长子与女明星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08-02 23:28:23   来源: 网络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向佐郭碧婷是在一次活动上面认识的,那个时候的郭碧婷在活动上面走着走着不小心摔倒了,向佐就扶了她一把,不过那个时候郭碧婷表示自己对向佐并没有任何的想法,而且在这次活动当中,两个人的互动也不是很多,仅仅是知道了对方的名字而已,两个人真正的结缘是在一档综艺节目当中。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向佐郭碧婷怎么认识的

在这档综艺节目里面,各个明星都将自己的爸爸妈妈带来了,而且一起生活一起相处。向佐的妈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郭碧婷,想要收她做干女儿。一般像这样的综艺节目,有粉红泡泡的话,很多时候都是剧本安排,也就是非常多的明星在节目结束之后都会分道扬镳,没有任何的交集。但是他们这一对却完全不一样。

豪门长子与女明星的爱情故事

豪门长子与女明星的爱情故事

作为豪门长子,其实向佐的绯闻还是挺多的,在郭碧婷之前她也穿出来跟很多的女孩子谈过恋爱。但是由于父母对于他伴侣的要求很高,所以说很多人都没能通过最后这一道考验,而郭碧婷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向佐妈妈向太的欢心。从这个综艺节目开始,两个人就一直传出来在一起的消息,向佐郭碧婷两个人还被媒体拍到牵手的照片。

向佐父母照片

向佐父母照片

虽然说秀恩爱死的快,但是对他们两个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影响,向佐还大大方方的牵着郭碧婷的手参加自己父亲的晚会。向佐跟郭碧婷的进展还是非常快的,在这之后不久,就向郭碧婷求婚了。有了向太这个神助攻,向左跟郭碧婷的进展非常神速。向佐这个豪门长子跟女明星这爱情故事,全过程都在综艺节目里面,两个人从相识相爱到结婚都是在综艺节目里面完成的,曝光度非常高。大家想看的话就点开他们的综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