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餐厅黄晓明脱妆 黄晓明妆前妆后对比差别太大让人认不出

发布时间:2020-08-01 14:50:20   来源: 网络    

中餐厅黄晓明脱妆是怎么回事?日前,黄晓明脱妆上了热搜,引来了大家的围观,在节目最新一集中,在中餐厅搬了20多个箱子,走了200多级楼梯后黄晓明累到脱妆,连眼神都迷离了,黄晓明妆前妆后对比差别太大让人认不出,对此,不少网友直呼又心疼又搞笑,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中餐厅黄晓明脱妆

中餐厅黄晓明脱妆

据了解,最新一季的《中餐厅》终于迎来首播,在节目中中因为当地地形的缘故,黄晓明当时搬运行李每趟来回都要上下将近600个阶梯,刚开始的时候还好,搬运行李之前帅的不行。结果到后来因为天气太热流了太多汗,加上前一晚睡眠不足,累到脱妆的黄晓明也是首次以“素颜”的方式在镜头前出现,仔细看看脱妆前后的黄晓明,估计谁也想不到不化妆的黄晓明长这样吧!根本完全认不出来了!

​​​​中餐厅黄晓明脱妆

黄晓明脱妆

也是因为差距实在太大,就连诸多网友都感慨这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仅眼睛变小了,甚至连双眼皮都不明显了,没想到黄晓明出道了20多年,居然会以这种方式破灭了形象。当然了,明星们化点妆有点变化也是肯定的,黄晓明毕竟底子摆着,帅自然还是帅的,况且,这本身也实在是因为太累了导致的,观众们多少还是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