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从豪门阔太变回拼命十三娘赚钱

发布时间:2020-08-05 09:35:29   来源: 网络    

日前,已经嫁给豪门富二代的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生下赌王长孙后以为她会安心待在家里当阔太,想不到还要变回当初那个拼命赚钱的十三娘。奚梦瑶复工后还会走秀吗?身为人妻人母,不知婆家会不会要求她多照顾家庭。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奚梦瑶发布自拍照,官宣复工,她写道:“ 双鱼座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在照片中,奚梦瑶头上夹着粉色发夹,少女感十足,看起来不错。据悉,自去年10月生下了赌王“大孙子”后,奚梦瑶一直没有工作。此外,奚梦瑶常常抱怨自己的丈夫是个工作狂,到凌晨12点也不愿休息。可能奚梦瑶也有所感触,毕竟“好吃懒做”很容易遭冷落,自己不想在何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奚梦瑶

奚梦瑶

奚梦瑶复工也意味着和老公儿子要分开,不能一天24小时待在一起了,工作中见不到年幼的儿子想必会思念吧,会不会像昆凌刚生完孩子复工时,在活动中直接哭了起来呢。奚梦瑶复工的第一份工作是什么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