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女生白色T恤怎么搭配裙子推荐

发布时间:2018-05-08 21:24:16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白色的T恤非常欢迎。那么白色T恤怎么搭配裙子?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T恤裙+运动鞋

是不是觉得运动鞋和裙子十分不不搭呢,其实现在这样的混搭风十分时髦,如果是出街,T恤裙搭配一双运动鞋看起来真是活力满满~首选黑色白色哟~不然搭配不当会非常奇怪!

短袖T恤如何搭配裤子

T恤+牛仔短裤

最适合夏天的就是牛仔短裤了,比起短裙,短裤更加便于行动,风格也是更加多变,看起来活力满满。主要是特别好搭配,不挑人,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随意一件T恤配上牛仔短裤就能出门啦~

T恤+阔腿裤

阔腿裤可是近几年的热门单品,显高又显瘦~主要是非常修饰腿型。选择有垂感或是飘逸的款式来搭配T恤就会看起来非常气质淑女,比起长裙这样的搭配会更加女神哟~

T恤+背带裤

背带裤听起来就会有一种非常减龄的感觉,但是可不局限于此,如果是阔腿直筒裤得设计,那就不只是可爱了,完全不失女人味,非常气质好看。走在街头超级吸晴哟~

T恤+休闲裤

T恤搭配休闲裤应该是最适合日常的搭配了,不管是出街还是通勤,聚会还是出游,都完全ok。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那就黑色!绝对的百搭又好看,不管紧身还是宽松都非常时髦哟~

白色T恤怎么搭配裙子

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LOOK 1:雪纺印花长裙

白色T恤+雪纺印花长裙+简约凉鞋+棕色斜挎包

搭配看点:白色T恤搭配半身长裙适合个子较高的菇凉,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高腰印花短裙,更显腿长。白色T恤搭配印花雪纺长裙很有学院气息,同时还十分飘逸有范,遮阳又清凉,轻松打造清新气质。

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LOOK 2:同色系裙子

白色T恤+同色系伞裙+平底鞋

搭配看点:白色T恤搭配白色裙子或白色系裙子显得十分清纯,鞋子选择与发色一致的色彩更加耐看,也给人统一的视觉美感。

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LOOK 3:高腰印花短裙

白色T恤+印花短裙+平底凉鞋+迷你斜挎包

搭配看点:白色T恤搭配印花短裙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将T恤扎进裤头,轻松提升腰线,让双腿更显修长。

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LOOK 4:复古半身裙

白色T恤+复古高腰伞裙+手拿包

搭配看点:白色T恤搭配墨绿色复古高腰伞裙很有名媛气质,配上一款简约的白色手拿包更显优雅,职场OL可以尝试哦。

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LOOK 5:糖果色裙子

白色T恤+糖果色包臀裙+一字带凉鞋+水桶包

搭配看点:白色T恤搭配糖果色包臀裙很有青春少女气息,其他配饰都选择低调百搭的黑色让造型更加出众和抢镜。

白色T恤搭配什么裙子 LOOK 6:牛仔半身裙

白色T恤+牛仔半身裙+平底鞋+手拿包

搭配看点:白色T恤搭配牛仔裙很有学院和文艺气息,在校的菇凉可以尝试哦,这套造型最关键点是鞋子选择了T恤同样的颜色,包包也选择了与裙子同样的色彩,真样的搭配让造型更加和谐统一和耐看,也更具时尚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