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柏芝晒儿子照片 大儿子长大太像谢霆锋

发布时间:2019-03-11 13:42:59   来源: 网络    

 3月10日早晨,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大儿子Lucas的照片,她称大儿子现在身高已经超过自己了。照片中的Lucas坐在桌边玩手机,网友却发出真的不是谢霆锋的疑问。在照片中,Lucas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坐在桌边专心致志的玩手机,而张柏芝感慨真的不敢相信他们长大的速度已经快过天气变化,每天高几寸,现在已经高过自己了。

张柏芝晒儿子

Lucas是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大儿子,2007年出生的他现在已经12岁了,正是长身体的年龄,可谓是一天一个变化,但没有想到的是,Lucas竟然这么优越,年仅12岁身高就超过张柏芝了。而网友们看到Lucas的照片后却觉得他长得非常像爸爸谢霆锋,坐在桌边一股浑然天成的冷酷劲,让网友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之后,两个孩子都归自己养,后来张柏芝还和神秘人士一起生了第三个儿子,虽然网友们有些担心张柏芝照顾不了三个孩子,也怕孩子得到的爱不相同,但现在看来,Lucas早就已经变成了小小大人,相信他和弟弟们的相处也很愉快。

 

 

今天在网络上有这样的一个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视频中的主要内容就是大一停课打扫校园并且这样的活动还会记一个学分的,这真的是让我们很多人都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惊讶的,没有想到现在大学竟然会有这样的新规定,但是这样的规定真的是合理的吗?难道通过这样的一次劳动就可以让学生爱上劳动吗?

大一停课打扫校园

在被采访到的学生中他们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只是为了争取到学分而这样做的,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就不会有这一分的获得,当然这样的活动学校里也是表示就是一堂课一样的存在着,通过打扫校园学生们就会爱上劳动,有更强的责任感在以后的生活中也是会经常的劳动,很多网友们听到这样的言辞以后也会表示校方想的真的是太简单了吧。

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事情我们都是需要长期的积累才能习得的,就像是一种良好的习惯的养成绝对不可能这一个星期就可以让我们获得的,所以学校里这样的一周的时间来养成学生爱劳动的习惯可能性也是非常的小的,但是学校里这样的美好的向往我们是不能否认的,同样的也是希望学生们真正的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的对自己有好处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