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试探是不是备胎 一句话证明你是备胎

发布时间:2019-09-02 13:37:33   来源: 网络    

 现在的男女很多都会网恋,其实网恋也很正常。一方面是时代的需要,另一方面网恋充满了神秘感。但是网恋就像一层雾,你能感觉到你能听到他的声音。但还是感觉很不真实而且你一点都不了解他,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他是不是把你当成是备胎,特别是备胎。这个备胎还是网恋备胎,如果你也无法确认自己是不是备胎。那么不妨看看这15句话,这15句话能证明你是不是备胎网恋。

15句话证明你是备胎网恋

15句话证明你是备胎网恋

15句话证明你是备胎网恋:在现实中被当成是备胎已经够悲剧的了,结果网恋也被当成是备胎。这得悲剧和衰,当然了现实备胎和备胎网恋是完全不一样的。在现实中至少了解他这个人,但网恋你一无所知而且你还不知道他是男还是女人。所以首先要证明你是不是备胎,很简单15句话就可以了。例如他和你聊天,他是不是主动找你聊天。而且聊的话题怎么样的,他会不会关心你。关心你的语气怎么样,有没有很关切还是随便敷衍了事等等。

15句话证明你是备胎网恋

一句话证明你是备胎

他是不是秒回你:当然了,要想证明你是不是备胎网恋。还有一句话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他有没有秒回你。如果秒回你那么说明他重视你,他很在乎你。如果没秒回那么意思很明显了,他不那么在乎你。他在和他的女朋友在聊天所以懒的回你,他的意思很明显了。其实细节能看出很多东西,不管是他和你说的每一句话还是他对你的各种事。你都能感觉到他是不是在当你是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