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朋友变心了怎么办 对付变心男人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04 13:58:52   来源: 网络    

 在恋爱中会发生各种各样未知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是常发生的那就是男朋友变心了。男人这种生物根本靠不住,喜新忘旧控制不住下半身。所以他会变心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但有些女生可是一点准备都没有。面对男朋友的变心她会不知所措,她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男朋友变心了怎么办?很多女生都会独自一人在角落里默默舔伤口,但这种办法是超级笨的。

男朋友变心了怎么办

男朋友变心了怎么办

男朋友变心了怎么办:女生要知道变心的是他,被伤害的是你。所以你角落里舔伤口是非常傻的,面对变心的男朋友女生要主动出击。要报复他,让他知道欺骗玩弄甚至玩腻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代价是非常大的,女生可以这么做。例如把他变心的证据和过程发给他保变心的对象,或者绝一点发到网上。让他出名让他千妻所指,让他以后没人敢和他谈恋爱。总之不要尝试去挽回,他竟然变心了就算你挽回他以后还是会变心。

男朋友变心了怎么办

对付变心男人的狠招

对付变心男人的狠招:吃干抹净了就变心,世上那有这样的好事。所以女生可不要心软了,心要狠一点用这些狠招来对付他。例如找朋友打他一顿,让他明白这就是渣男的下场。当然了这有可能犯法,所以换一种办法。他渣你比他更渣,他不是变心吗。你改变一下重新追回他,然后让你的好朋友扮你的情侣。和他约会和他开房,当然了这些都是假的。你的变心让他看到,然后分手。让他知道变心被抛弃是什么感觉。